Sunday, October 04, 2009

爱一个人是甜蜜也是痛苦的。。。

我曾经读过一篇文章,关于爱一个人的感觉。。。
那时,我只是读而已,没有深深体会到那种痛苦的滋味。

虽然我的宝贝没有给我带来伤害,但是,我感到有点痛苦。。。
因为,我不希望我给我女朋友的是伤心事,我要让她开心。。。
所以,我只好把全部伤心事往自己吞。
虽然我对她坦白,告诉她许许多多事情,但是有许多事是我开不了口的。
虽然我不反对她参朋友,但是我反对她的朋友带坏她,但我又不可以去警告她的朋友,只好默默地观察着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。。但是我也不可以告诉她,因为我不要她误会我要介入她的私生活。

我也有想到,即使我在这里阻止她朋友带坏她,但是在社会的时候呢???
所以我是希望只要我一天都是她的男朋友,我会尽我的全力,甚至冒上生命危险也要教她对的想法,对的做法,对的道理,对的事物。。。

我也希望我身边的好友们可以助我一臂之力,教导她对的事物。
谢谢。
同时,我也希望有坏习惯的朋友别把她带坏,不然,我决不客气。
或许你们认为你们很成熟,(
而感到我很老土,
但是我绝对反对你们教坏她,要不然。。。 我不会伤害朋友,只会远离坏朋友
保重


----痛苦让人成长,甜蜜让人心慰 ,快乐让人健康,恋爱让人成熟--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