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心情糟透了。。。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。。但是现在的心情糟透了。。。
找不到任何人来聊心事,只好在这里透透气。。。

不知怎么了,最近我老是容易善忘,好多时候忘记不该忘记的事情。。。
前一分钟被叮嘱的事情,偏偏会在一分钟后忘记。。。
(小时候从来没发生过的。。。小时候的记忆不知多好)
haiz...
怎么搞的。。。年纪越大,记忆越差。。。难道。。。

有的时候,不是我要把善忘拿来当借口,而是他,已经严重地影响了我的生活。。。
偶尔需要旁人指点,当头棒喝,记忆又再寻找回来。。。
有时严重的是,当天的事情也会忘记。。。

最让我心疼的是,我最期待了解我的人并不了解我。
或许我没做到,而没有权利要求她做到。
但是很多时候,我心里有很多的苦衷,很难说出口,因为我不想让她又再为我心烦。。。

说出来,或许会有解决方法;但是,问题的根源呢?
好多时候,我很努力,尝试要改变,想要证明我自己会有成长,但是结果呢?
结果我从旁人的眼光,旁人的对待,发现我仍然寸步不离,丝毫没有改变。

为何我要努力地去为了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呢?
为何我无法以一个真实的我自己来活下去呢?
为何我无法以我的性格来活呢?
为何我一定要得到别人的认同呢?
这些问题困扰着我好久,好久,好久。。。让我感觉好压力。。。

但是,我从一部日本动画得到了一些启发,虽然作用不大,但是很有推动力。
它的男主角因为自己从小与众不同,不只是一个孤儿,孤单无助,而且又被身边的人排侧。
但是,他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,他反而更加努力学习,不断充实自己,不断练习,不断上劲,即使在紧急关头也不放弃,直到成功为止。
我是否可以向他一样那么坚强呢?

是否有人会在我身边支持我呢?还是让我一个人独自学习,成长呢?
(期待。。。)

No comments: